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发放防疫物质,筑牢宗教场所防疫战线
发布时间:2020-02-12 13:38: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2,为保障我县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常住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和扩散,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青原带队前往岳池各宗教场所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李青原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疫情防控工作要一丝不苟,严肃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精、做细,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她嘱咐宗教教职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目前,岳池县各宗教场所均已关闭,疫情防控监督到位,未发生疫情。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筑牢防控疫情统一战线
下一篇:同心抗疫在行动,新阶人士勇担当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