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黄埔工作2020春节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5: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8日,岳池县召开黄埔工作2020春节年会,黄埔后代委员会主任李爱平主持会议。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侨办主任李青原应邀出席并讲话。

李青原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全体与会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主动担当作为。黄埔后代工作委员会要积极谋划,科学布局,拓展和延伸黄埔工作手臂,多交朋友,广交朋友,交真朋友,做到讲好黄埔故事,传播共同理念,增进思想共识。三是弘扬传承黄埔精神。黄埔后代们要继续发挥黄埔精神延续至今所展现出来的伟大“爱国”情操和高尚“为民”情怀,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光”和“热”。

黄埔后代们纷纷在会上表示在今后的行动中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开展“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三个一”成果汇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