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民宗局“三不松懈”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1: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岳池县民宗局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6.19”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做到“三不松懈”。

一是强化责任不松懈。按照“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要求,强化乡镇、村(社区)属地监管职责,要求乡镇、村(社区)对辖区内场所开展日常检查。

二是常态化疫情不松懈。按照宗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县民宗局成立督查组,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全覆盖督查,重点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物资、外来人员测温登记、消毒环境、临时隔离点、防控宣传标识等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三是宣传引导不松懈。要求乡镇、村(社区)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加强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宗教活动场所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向信众宣传、讲解到宗教活动场所的注意事项,尽量降低防控风险,确保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

(岳池县委统战部  寇玲)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岳池调研园区统战工作及党外干部情况
下一篇:岳池县聚力发挥医药产业优势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