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第二次“双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5: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0日,岳池县民宗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参加会议,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县侨办主任李青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新修订的《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推动全市佛教道教活动场所落实文明敬香工作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隐患整治助力森林防火安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捷对宗教活动场所在宗教事务中承担的权、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各宗教场所要学好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管理。

李青原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扬抗疫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基层宗教治理能力。三是把准政策界限,正本清源打造佛道教庄严的社会形象。四是聚焦重点工作,加强环境和安全问题整治。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上下同心合力攻坚 提档升级纵深推进
下一篇:岳池县多领域多举措做好与合川区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