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持续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法治难题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3: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岳池县多措并举帮助解决企业法治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营造法治氛围。坚持一线工作法,采取座谈讨论、咨询问答、法治宣讲等形式,让企业树立法治观念。制定个性化“法治体检”方案,明确医药公司、输变电公司等民企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针对性的法律服务。目前,共制定“法治体检”方案23份,举办讲座15场,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6人次。

二是开展答疑服务。精选执业律师组建法律服务团,深入企业开展免费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发现存在的法律风险问题。邀请律师入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现场为群众解难答疑,指导企业解决生产中急需的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等问题。目前,深入企业33次,帮助解难答疑500余次。

三是会诊法律难题。持续开展“法润岳池·法治四季行”活动,制定服务企业名单及工作措施,召开企业法律服务团会议,集体会诊劳动用工、企业合同等常见法律难题。联系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走访回访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共同研讨解决企业难点问题。目前,共集体会诊法律难题16  

                                  (岳池县司法局)

上一篇:民盟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切实加强宗教场所安全监管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