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新联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17:41:5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2日,岳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理事会召开,新联会班子成员及理事11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及全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审议通过了《岳池县第一届新联会五年工作规划》等3个方案,讨论通过了新会员入会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新联会要按照1+4”工作规划,抓好各项任务走深走实。“1”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4”即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开展“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不忘初心·聚力前行”“缅怀先烈·忆苦思甜”“学习交流·联谊联络”四大主题活动,积极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

会议强调,2020年是新联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重要一年,岳池县新联会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架好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桥”,涵养新的社会阶层人才“蓄水池”,建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献策的“直通车”,搭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宣传平台,团结带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听党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面貌,为岳池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池调研园区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赴宣汉考察学习园区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