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民革华蓥活动小组参与承办“法治书画及征文比赛”活动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12-11 17:07: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1日,华蓥市委依法治市办印发了《关于表扬第五届法治“法治书画及征文比赛”优秀个人的通知》,对全市188名获奖师生进行了表扬奖励,标志着此次比赛圆满结束。作为此次比赛活动承办单位之一,民革华蓥活动小组顺利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得到主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据悉,为丰富青少年法治教育形式,常抓不懈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华蓥市每年会面向全市师生组织开展一次法治书画及征文比赛,本届比赛由华蓥市委依法治市办、关工委主办,华蓥市教体局、司法局、民革华蓥活动小组、华蓥市老年志愿者法治宣讲团承办,民革华蓥活动小组也成为全市首次承办此类比赛活动的民主党派。

为办好比赛活动,民革华蓥活动小组确定了一名党员全程参与比赛活动的文件拟定、作品收集、评比筹备等环节,一名党员捐献1000元用于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承办期间,提出的以以法为教,民法典蒙为活动主题和参赛教师组优秀法治书法作品量大,可增加等次奖和优秀奖两个建议,得到了各主承办单位一致认可和采纳。在评比环节结束后,书法类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华蓥市明月小学董晓洪老师书应邀为华蓥民革写了“天下为公”“笃行致远”两幅字,以及“法治华夏护民权,富强乡村惠民生,民族统一”“团结爱国助发展,自我革命促提升,不断进步”两幅对联,将张挂(贴)于华蓥民革办公区域。

据统计,本届比赛活动共收到全市师生法治绘画作品330法治书法作品310件,法治征文130篇,在全市师生中再一次掀起尊崇法治新浪潮。

华蓥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綦江、华蓥统一战线缔结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坚持“四个三”工作法 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