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綦江、华蓥统一战线缔结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17:03: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要求,124日,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带领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联及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共10余人前往重庆考察学习。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祥明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綦江高新区规划馆、净音寺,以及极和食品、开拓卫星等企业,深入了解学习了綦江区委统战部在助力綦江经济开发、帮助地方民营企业发展、做好辖区宗教领域管理上的经验做法。

随后召开座谈会,互相介绍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各自体会感受和经验做法,并重点就如何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如何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效能等进行深入研讨。会上共同签署《綦江华蓥统战侨务工作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希望綦江、华蓥两地统一战线要常态化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建立工作机制、不定期举办两地联谊活动,发挥两地特点和优势、形成互补,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知新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工作布署会
下一篇:民革华蓥活动小组参与承办“法治书画及征文比赛”活动效果好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