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陈伟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提升年里展风采”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19 08:47: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结合今年市委的中心工作、统一战线的重点任务,大家有什么思考和打算?怎样扎实开展好“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活动?4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提升年里展风采”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强调,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团结、讲服务、讲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广安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安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微视频《中国战“疫”制胜之道》,感受了大疫当前的中国力量,5名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伟指出,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认认真真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的迫切需要。大家的发言既坚持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也展现了想干事干成事的迫切愿望,希望大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想干事的想法转化为会干事的能力。

围绕如何在“提升年里展风采”,陈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学习。要深学理论、细学政策、精学业务,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全面的统战干部。三要讲实干。要雷厉风行抓落实,牢固树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四要讲团结。要守规矩、常沟通,团结协作,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五要讲服务。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与统战对象的感情联络、联谊交友,使统战工作更接地气、更具成效。六要讲奉献。要有情怀、有激情,兼顾好工作与家庭,把讲奉献落实到行动中,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党派科)

上一篇:省民宗委赴广安调研指导宗教领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广安“四着力”抓实提升年港澳台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