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7:5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6上午,广安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明舟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中共广安市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认识。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2个文件3个纪要”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党派建设各领域,强化内外监督,深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主动地参与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来。要选好角度,找准切口,发挥优势,创新形式,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聚焦民生领域的“微腐败”,聚焦教育、医疗和房地产等廉政风险较高的领域,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敢于亮剑、敢于监督,切实提高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视野宽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针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和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广泛调查研究,深入分析原因,科学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参考,降低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和斌、王瑛、江陵、贺宗飞、唐剑、吴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市直部门县处级党外干部参加会议。

(党派科)

上一篇:李建勤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