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陈放赴广安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16:44: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3,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率队赴广安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协主席肖雷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陪同调研。


图为陈放一行调研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



图为陈放一行调研广安华格电子有限公司

陈放一行先后前往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广安华格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战斗在一线的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深入了解全市现代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要困难、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和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服务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以及对疫后振兴服务业的建议。


图为调研座谈会议现场

陈放对广安市疫情防控和服务业复工复产方面的务实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放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推进服务业发展。要树牢“复工就是稳就业、营业就是稳经济”的理念,保经营、促发展,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准、用足相关政策,把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聚焦疫情防控下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卡点,梳理短板弱项,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引导企业积极应对挑战,主动转型升级,实现自身发展。要大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突出发展重点,优化发展规划,充分激发企业活力、市场潜力和社会动力,扎实推进服务业发展。

在广安期间,陈放会见了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伟,并就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陈放一行还专程前往小平干部学院进行了调研,与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座谈,对市工商联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市工商联  柏教平)

上一篇:市委书记李建勤暗访宗教活动场所
下一篇:李建勤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