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省直中药所总支、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联合向广安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6 18:01:47   作者:户天星    点击量:

35,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省直中药所总支、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广安市疫情防控爱心捐赠仪式在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前举行,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省直中药所总支主委、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江陵主持捐赠仪式。捐赠方在仪式上向市中医医院、市精神病院、邻水县人民院等8个受赠医院分发了防护服、口罩、药品、医疗器械等价值100万余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王笳在讲话中指出,广安市委市政府按照中省的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科学防控,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解决抗疫物资短缺,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省直中药所总支、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组织四川科伦药业、四川宏冠药业、四川人福华贝康、广安鑫山医药等爱心企业,为广安捐赠医疗物资,希望能够解决广安燃眉之急。

许艳在致辞中表示,对农工党省委、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及全省各级组织重视和支持小平同志家乡发展,帮助争取项目、政策、资金,组织党员企业家来广安考察,深入开展扶贫济困和义诊等活动的衷心感谢,对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彰显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致以深深的敬意,并希望继续关心广安、支持广安,生动阐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初心使命,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党派科)

上一篇:广安市“三到位”做好侨台界疫情防控和捐赠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坚持“四个到位”持续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