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陈伟深入共建小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19:27: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9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深入五福南路196号、名爵公馆、南城印象等市委统战部共建小区督导小区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五福南路196号小区,陈伟仔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责任包户等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出入小区居民的登记情况,并对辛勤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进一步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严格主体责任、严格管控手段、严格守纪执行,以精准有效的网格织密管控体系。


名爵公馆、南城印象小区位于东南片区,该区域小区集中,人口密集,近日我市部分确诊病例均与该片区有关联。陈伟专程来到该片区,仔细查看周边环境,实地踏勘人员流动轨迹,深入了解周边小区管控情况。陈伟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输不起也不能输的阻击战,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把防本地扩散、防社区传播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的排查管控,持之以恒补差补缺。要在严格管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切实保障好小区群众的生活,以用心用力的工作、真心真情的付出、耐心细致的沟通,争取获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形成全民排查、全民监督、全民防疫大格局。全市统战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号召全市统一战线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帮助社区宣传防控政策措施、积极疏导居民情绪,进一步激发群防群控的力量,形成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办公室、党派科)

上一篇:陈伟暗访督导农村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下一篇:广安:民主党派齐上阵 同心协力战疫情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