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6:14:45   作者:李隆梅、柏教平    点击量:

一是强化宣传倡导。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及统战干部发布《致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倡议书》《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倡议书》,倡议在建言献策、患者救治、志愿服务、捐资捐物等方面贡献力量。

二是争取各方支持。主动联系广安13个异地商会,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力量为我市提供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应急防疫用品。动员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安慧博玻璃(集团)等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大力募集疫情防控资金,为防控一线工作者购置防控用品。截至129,各商会、企业累计捐赠医用口罩19.7万只,捐款158.8万元。

三是加强物资管理。落实专人负责捐赠物资管理,逐项清点造册,务实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公示、保管、交接等工作。建立捐赠物资登记备案、统管统发、物资签领制度,确保专款专物专用,杜绝捐赠物资据为私用或挪为他用等现象发生。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三早三重”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携手共铸抗疫坚强防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