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8:01:34   作者:户天星    点击量:

121上午,广安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郑建军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报告内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负责人等15名党外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开放合作、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知识产权、教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徐志文对与会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向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志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把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报告中去,让报告更加符合中央和省上精神、更贴近广安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成为指导2020年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


徐志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视野宽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把广安的事情办得更好。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大力提升能力水平,与各界人士一道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尽最大努力把奠基和支撑广安长远发展的事干好干成,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党派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部分民主党派人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