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8 11:29: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7,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1次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市侨联主席胡锵,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委书记李建勤、市长曾卿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工作报告中涉及的统战工作内容展开了讨论。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做好当前统战工作,为2020年开好头;要深入谋划2020年统战工作,切实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工作报告、实施意见、工作要点等纳入市委统战部2020年工作要点,努力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的贡献率。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广安市委关于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中共广安市纪委《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办公室)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赵波赴龙泽寺专题调研宗教工作
下一篇:市基督教召开2019年总结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