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宗教界举行“迎国庆”集中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7: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30,广安市宗教界“迎国庆”集中升国旗仪式在邻水县灵应寺举行。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代表、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主持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是我市开展“爱国爱教爱家乡”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激发宗教界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和国家荣誉感、自豪感。全市宗教界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宗教界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森林草原火灾警示教育片;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管局的专家围绕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知识、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授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聆听专家现场授课,大家对宗教活动场所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为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贡献力量。


各区市县民宗局负责人,协兴园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华蓥山景区宗教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宗教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多措并举转作风提质效促发展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助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