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17:41:5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9日上午,广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表扬了广安市光彩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正案)》等有关文件,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陈伟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陈伟指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刻把握光彩事业精神的核心要义、内涵外延、时代意义、实质精髓,进一步增强推进光彩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把握发展大势,客观认识经济形势,以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企业,以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以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弘扬光彩事业核心精神。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光彩事业的重要意义,抓好统筹协调,切实帮助协调和改善企业发展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齐心协力开创小平故里光彩事业发展新局面。


(经联科)

上一篇:中共广安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同心脱贫在行动】致公党广安市支部联合广安市卫健委举办2020年贫困村村医培训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