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7:00   作者:冯杰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630,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谌念敏主持。


会议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新当选支部书记陈代文作了表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就此次支部委员会改选背景作了介绍,对今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提了五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水平,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二要树立良好的导向,按照“三定”规定,在清晰职责的前提下争做工作,严禁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支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三要着力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建设;四要认真履职,既要民主集中,又要团结协作,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五要做好表率,树好支委形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体系建设。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三部曲”召开“提升年里展风采”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