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三部曲”召开“提升年里展风采”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8:00   作者:冯杰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30,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提升年里展风采”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交流、互动中进行理论学习、业务研判和畅谈统战工作能力提升。


一是作交流发言。机关支部李隆梅、王晓凤等5名党员分别围绕提升年里展风采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对每位同志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


二是上微型党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名为《如何在提升年里展风采》的党课,他指出今年是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全体党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多维度思考工作,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


三是科长讲业务。创新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党派科科长彭凯华从民主党派工作方针政策、如何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广安市各民主党派基本情况、2020年上半年民主党派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提高了全体党员对民主党派工作的认识。

(经联科)

上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认真收看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读书班”开班式视频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