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川渝民盟聚广安,助力唱好“双城记” ——民盟四川省委、民盟重庆市委来广安开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8:20: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021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姚其清,民盟重庆市委调研室副主任程建洪一行来广联合开展“构建高效率治理体系更好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调研。此次调研是民盟中央受中共中央委托,组织川渝两地民盟组织共同开展的先行调研。


在市政协主席肖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华蓥市工业园区、邻水县高滩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华蓥市玄武岩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邻水县高滩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和与重庆方面交通互联、机制构建、产业对接等相关情况。


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志文参加会议并介绍广安相关情况,广安市级相关部门、毗邻重庆区县在会上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和广安着力方向,介绍了相关工作推动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徐志文向课题组提出了恳请支持事项,希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中帮助广安进一步深化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帮助推动机场、高铁和铁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争取更多承接产业转移支持政策和帮助开展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示范,支招广安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姚其清表示,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广安先行先试,取得了成功的经验和成绩。广安作为四川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前沿阵地,将来一定大有可为。课题组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和广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以调研报告或建议的方式向省级及更高层面反映。

(民盟广安市委、党派科)

上一篇:认真学习领会 积极主动作为 推动省市“两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