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8:03: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4日,前锋区召开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联系会。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公安分局(区国保大队)、区综合执法局、大佛寺街道和龙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就前锋区宗教领域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为做好中央宗教工作专项督查和省委、市委宗教工作调研检查“回头看”反馈问题治理进行了商讨,抓好防范境内外邪教渗透、邪教传播不稳定因素排查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议定,各部门完善协同配合、信息共享的机制,做好涉宗教因素工作的联合协调处理,坚持行业主管和属地管理的工作原则,依法依规加强宗教领域安全日常监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会议明确,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对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做好环境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建立健全区、镇、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强化镇、村两级责任制落实,切实发挥基层干部处理宗教问题的一线作用;三是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要密切注意辖区信教群众动态,防范非法宗教势力渗透,教育引导信教群众自觉履行公民义务。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民宗局赴岳池县开展宗教场所治理交流学习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召开“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动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