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4 16:25: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切实提高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科学防疫能力,做好开放前各项准备工作,324,广安区民宗局、区卫健局联合组织开展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业务培训会。全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区民宗局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李荣川进行授课。


会上,李科长从流行病学起源角度出发,介绍了新冠病毒肺炎的基础医学知识和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现状,并结合宗教场所管理实际,围绕低风险地区防控要求、疫情应急处理、日常预防性消毒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宗教场所开放前必要的准备工作等。区民宗局局长杨贵斌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制定相应防控方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疫情防控,保护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经工作人员批阅答卷,参训的13名宗教活动场所卫生员全部考试合格,随即现场颁发“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宗教场所人员卫生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卫生防疫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场所恢复开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共战疫情,广安区新联会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