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11:09: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安区委统战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政治优势、资源优势、组织优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疫情的研判、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安排干部职工每日轮流值守责任区域,做到疫情不退、人员不散、力度不减;积极为各宗教活动场所协调防控物资,强化宗教场所教职人员、信教群众的疫情防控宣传,持续对全区各类宗教活动场所“两个暂停”情况进行督查。

图为广安区委统战部领导干部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积极指导联系乡镇复工复产。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文件精神,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石笋镇调研,指导乡镇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开工等各项工作。当前,石笋镇已备足种子、化肥等农用物资,广大农民正忙于春耕生产,万头湖羊养殖基地、100亩饲草种植基地、绕城高速拆迁项目、幼儿园改扩建、跑道养鱼等重点项目已全面开工。

图为石笋镇鲁江村蔬菜种植基地

三是全力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广安区委统战部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部署要求,高效完成建档立卡APP注册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帮扶计划,做到分类施策、措施有力。目前联系帮扶的马跃村、鲁江村道路硬化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开工,湖羊养殖、蔬菜种植、劳务输出等农民增产增收项目正稳步推进。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协兴园区打通“三关”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
下一篇:广安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业务培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