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组织赴武胜县考察学习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7:33: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30,广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贵斌组织带领官盛园区、中桥街道解放社区和区委统战部部分工作人员赴武胜县考察学习统战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武胜县统一战线工作展示馆、统一战线主题公园、沿口镇河东社区和火锅产业园区统战工作,并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翻阅软件资料、询问经验做法等方式,充分了解武胜县统战工作在争取领导重视、完善组织体系、精心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打造现场亮点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先进经验和取得的良好效果。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武胜的先进经验,结合广安区实际,加压驱动,开拓创新,力争在社区基层统战、园区统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等方面做出特色,打造亮点。杨贵斌表示,要认真消化武胜经验,将学习考察情况向区委作好汇报,大力争取区委的重视和支持,同时要结合广安区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特色亮点工作推进工作方案,落实领导,落实人员,落实责任,限时完成,取得成效,努力实现广安区统战工作在全市提档升位。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将扶贫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外人士座谈(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