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广安区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7: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一行到广安区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安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浔广产业园,参观了广安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和广安市青联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红孵化基地,现场了解了广安市青联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观看了网络直播展示。

图为主播正在通过视频直播推介广安盐皮蛋、柠檬等农特产品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安区关于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从新形势下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特点、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阐述,希望广安区通过教育培训、开展活动、考察调研等方式开展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白小兵强调,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一要增强意识,要充分认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转换思路,要用统战思维方式开展工作;三要搭建平台,要依托广安区新联会将网络人士团结起来,凝心聚合力;四要发挥作用,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社会公平正义,加强和改进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传达学习广安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区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读书班”开班式视频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