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传达学习广安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5: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2日,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主持召开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619日在武胜县召开的广安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罗志强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实质。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全市统战工作要点和信息宣传考评办法,全面客观分析全年各项工作,围绕各项指标任务,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二是要责任分工明确。建立统战重点工作“专人专责制”,部班子成员分别负责一项或几项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逐项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深入学习借鉴各兄弟县区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横向纵向等多重对比,找准工作差距,对标整改落实,切实促进我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切实担当作为。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中桥街道解放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建设,打造广安区基层统战工作品牌。

会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组织相关单位前往中桥街道解放社区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建设进行会商。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广安区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