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新联会开展丰富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08 11:51: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6日,广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广安区新联会)一行30余人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依托自身在医疗、新媒体等行业的资源优势,来到石笋镇开展“关爱眼部健康扶贫义诊关爱农村老人”“消费扶贫带贫益贫行动”等扶贫活动。

6日上午,广安区新联会会员单位福源医院、宏洲医院、福民医院在第25个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组织医疗专家和医卫界政协委员在石笋镇场镇摆摊设点,宣传普及全民眼健康知识,并提供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现场免费为300余名农村老人检查视力、白内障等,对查出患有白内障眼疾的老百姓进行登记,并协调到有资质的医院免费为贫困患者做白内障手术。此外,医疗专家还深入到石笋镇贫困村和敬老院为贫困留守老人和孤寡老人送医送药送温暖。

6日下午,广安区新联会组织会员单位及麻辣社区、广安论坛版主等自媒体代表人士深入石笋镇山峰村杨梅种植基地、敖山村桃子种植基地走访调研,了解疫情对农村地区农产品销售带来的影响,对接社会组织优势资源,扩大宣传报道,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度过难关。此次活动,通过现场采摘、购买和录制小视频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直播带货等方式帮助销售扶贫产品杨梅、桃子3000余斤。

活动结束后,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组织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就区新联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及自身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等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安区委统战部广安区新联会)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广安区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下一篇:广安区民宗局“四抓”着力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