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1: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日,广安区组织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杨贵斌主持,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区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整治工作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调查摸底。要严格按照“严、全、深、细、实”的工作原则,强化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的摸底排查,严防漏报、瞒报、乱报现象发生,并按场所分别建立问题台账,进一步摸清底数,为整治活动顺利推进打好基础。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先易后难、分类治理”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整治责任,做到整改责任、措施、期限、责任人、应急预案“五个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针对突出问题,组织开展检查和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宗教活动场所,将严格按照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举行“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捐赠仪式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广安区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