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召开全区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5: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4日,广安区组织召开全区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区级各民主党派、知联部、新联会负责人和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推进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积极交流发言,群策群力助推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工作是推动统战工作开展、展示统战工作成绩的重要手段和载体,要坚持“统战工作推进到哪里、信息宣传工作就聚焦到哪里”,充分展示广安区统战工作成绩,不断提升广安区统一战线凝聚力和影响力。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分解下达信息宣传理论研究任务,纳入对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统战绩效考核重要内容,明确具体工作要求。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利用统战成员智力密集优势,广泛动员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与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实内宣、扩大外宣、强化网宣,逐步形成强大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合力。三是要建立通报考核机制。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等年终绩效考核,实行每季度通报制,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开展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四是要严格审核把关。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要提升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严守纪律要求,严格内容把关和舆论导向把关,确保统战工作正确发声。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赵波到广安区调研宗教工作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