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规范宗教活动场所文明敬香行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8 17:47: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关于规范宗教活动场所文明敬香行为的公告


为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秩序,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环境卫生,根据《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佛教道教活动场敬香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就规范我市宗教活动场所文明敬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宗教活动场所内禁止使用高香大蜡。凡入场所燃香蜡者,只能使用符合《燃香类产品安全通用技术条件》(GB26386-2011)《燃香类产品有害物质测试方法》(GB/T26393-2011)和《宗教活动场所和旅游场所燃香安全规范》(GB26529-2011)等国家标准的香蜡,即每支香可燃部分长度不超过50厘米且直经不超过1厘米;每支蜡直径不超过10厘米

二、禁止携带钱纸、黄裱、阴钞、烟花爆竹、易燃易爆品等进入宗教活动场所内焚烧。

三、在宗教活动场所内参与敬香者要自觉遵守上述规定,不得有妨害公共安全、污染环境卫生、破坏历史文物等不文明行为。

四、对因违反本公告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五、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611

上一篇:民革20年4月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下一篇:统战部20年5月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