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前锋工业园区开展“一对一”党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4: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3,市委统战部到前锋工业园区广安市金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广安百业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次党建指导工作。


市委统战部党建工作指导员冯杰组织两家企业管理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1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824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98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谈,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的瓶颈、困难,帮助提出对症下药“良方”。


在座谈交流中,针对广安市金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建丰提出的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政府相关惠企政策不明晰、企业管理人才缺乏等6个问题,作了深入沟通,并就当前广安市出台的涉及涉及税费、用地、用电、用气、用工、物流等方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民营经济25条”给予了详细解答。在与广安百业兴食品有限公司分管生产负责人张小军交谈时,就该企业近期建立党支部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全面介绍了广安当前开展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工作相关情况。

市委统战部经联科、前锋区委统战部、前锋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党建指导工作。

(部机关党支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指导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多措并举转作风提质效促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