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09:44:09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1219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专职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立足分管领域、工作岗位,客观评估2019年工作,总结特色亮点,指出问题短板,剖析原因根源,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和措施抓手,积极为工商联工作和全市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2019年,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开拓奋进、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了上级组织充分肯定和认可,但仍然存在对上对下联系不够、调研质量不高、参谋作用发挥不好、商会基础建设薄弱等问题。

会议要求,2020年工作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强服务,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突出机关建设,着力在抓谋划、抓创新、抓落实、抓总结、抓宣传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切实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工商联)

上一篇: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深圳珠海学习考察
下一篇:成都邻水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10周年庆典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