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广商总会筹备组召开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6:59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1122日,广安市广商总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广安市商会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肖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了下一步工作,审议了《广商总会章程》《广商总会议事规则》《广商总会会员发展和服务管理制度》《广商总会财务管理制度》,讨论了广商总会理事会、监事会人选及专委会、会刊名称及会歌等相关事宜。

肖雷充分肯定了广商总会筹备工作组为广商总会成立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成立广商总会正当其时,水到渠成,广商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议定事项与责任分工,认真讨论、集思广益、密切配合,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确保广商总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召开;全国各地广安商人要积极参与到广商总会中来,抱团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区市县工商联主席,市民政局、市工商联负责人,广商总会发起人,异地广安商会会长,部分异地广安商会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

上一篇: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