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与邻水县工商联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11:05:28   作者:柏教平 市工商联   点击量:

1114日,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炳烈带领邻水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邻水县部分企业家代表赴广安市工商联机关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亲切接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就机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组织建设、工作运行机制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商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蒙焱雄指出,邻水县工商联切实发挥职能职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开展,成立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积极开展商事纠纷调解工作,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市工商联班子始终坚持党组举旗定向,机关运行机制适时调整优化,建立了协调、联动、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利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双月学习会、组轮值活动、送法进企业进商会活动等,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建立了市工商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工商联工作的力度。

朱炳烈表示,此次活动达到了学习交流目的,市工商联的管理运行机制对县工商联完善机关(商会)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提供有益借鉴。下一步,邻水县工商联将利用好自身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扩大工商联影响力,增强工商联凝聚力。

市工商联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议。

(市工商联)

上一篇:市工商联“三举措”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篇: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