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12 18:27:13   作者:段延 广安市工商联   点击量:


88日,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市司法局副局长赵远涛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各区市县工商联、司法局分管领导,邻水县工商联、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县民政局、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部分同志共57人参加会议。


会上,邻水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白深郡宣读了《关于成立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通知》,县司法局副局长陈建宣读了《关于成立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批复》,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谭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会长袁志友分别作了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炳烈,市司法局副局长赵远涛,市工商联主席分别作了讲话。县司法局、县工商联等领导共同为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前往邻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四川裕罗电器有限公司和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矛盾纠纷化解和法律风险防范等情况。

刘春华从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商会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中心大局,紧紧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携手配合发力,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三个方面对全市商会人民调解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她强调,商会人民调解是人民调解工作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延伸拓展,是工商联加强法律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实际举措。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化解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矛盾纠纷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一是依法维护非公有制企业合法权益,二是抓好非公有制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三是切实做实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同时,各区市县工商联要加强与司法行政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快推进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建立健全商会人民调解组织网络,发展壮大商会人民调解队伍,共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上一篇:泸州市工商联赴广安市调研考察商会建设
下一篇:蒙焱雄参加上海市广安商会“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座谈会并作专题讲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