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联合多部门开展“两不愁三保障” 回头看大排查和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7 20:53:59   作者:杨武军 广安市工商联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部署和市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的活动要求。74日,市政协副主席唐剑带队分别赴岳池县白庙镇黄莲桥村和天平镇先锋观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等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和有帮扶任务的干部职工,市贸促会、市移动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唐剑主席的带领下,市工商联、市贸促会、市移动公司分三组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和贫困老党员家里,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做到排查全覆盖,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杜绝走过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善于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落地生根,防止脱贫摘帽不反弹,经得起方方面面的检验,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尊重农民的意愿,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按照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要求,结合中省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部署,深入结对帮扶先锋观村和黄莲桥村开展了一次集中扶贫调研,同时,由市政协副主席唐剑带头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对贫困老党员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为18名贫困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并鼓励老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当前面临的艰难困苦,发扬革命乐观主义,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活动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喻孝福为市工商联、市贸促会和黄莲桥村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党课。聆听党课后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把“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阶段战役。

上一篇:市工商联举行民营企业“减税降费与企业应对”培训会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
下一篇: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