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在京会见北京广安商会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1: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6,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在北京会见了北京广安商会部分在京企业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孝福参加会见。


陈伟代表广安市委统战部、广安市工商联对北京广安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参加会见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广安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25条政策措施,推送了广安的“四张名片”。他希望企业家在发展好在京企业的同时,多了解、关注家乡变化,更多地寻找到回家乡发展的结合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一定为商会和企业家回乡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捷服务。

北京广安商会会长唐小平表示,家乡广安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让在外企业家倍感鼓舞,作为广安人,商会和企业家一定会顺应时代、抓住机遇,为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实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夙愿。

据悉,北京广安商会成立于2014年,会员近200名,立足北京,面向国内外,涉及多个投资领域。

(经联科)

上一篇:巴中市工商联赴广安学习考察
下一篇:市工商联赴京调研北京广安商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