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赴异地广安商会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1 18:58:40   作者:段延 广安市工商联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2019年落实“三个一”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13日—17日,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带领市工商联课题调研组一行5人,赴深圳、福州、兰州开展《广安市商会组织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课题调研活动。

在深圳、福州,调研组为异地广安商会发放了“广安市四张名片”和“广安市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5条政策措施”宣传读本,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深圳广安商会、福建广安商会运行情况汇报,交流了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会员代表各抒己见,对商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未来发展坦诚交换看法,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倾听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强烈关注商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对异地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会员企业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指导。刘春华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商会要建立科学运行机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效能化,使商会建设得以正常化、持续化发展;会员之间要借助商会这个平台多沟通,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珍惜彼此的劳动成果,从而达到抱团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和谐共荣状态,共同促进新时代商会的发展;外地的广安企业家们要在广安商会的带领下,全面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方针,提振商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发挥商会组织优势和人脉优势,助推当地和广安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兰州,调研组考察了甘肃瑞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兰州广安商会发起人之一、公司副总经理许孝君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办公室,并与企业部分股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调研组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运作模式、企业管理和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刘春华对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广安本土企业家能够在异地创业成功,取得如此成就实属不易,这种企业发展模式值得广安本地的企业家学习和借鉴,同时期望身在外地的广安籍企业家能多回乡创业,将先进经验带回家乡,为广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

上一篇:市工商联召开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商会会员“爱的声音”播撒代市小学校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