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省工商联赴广安开展“三转”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3 19:37:47   作者:杨武军 广安市工商联   点击量:

   59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郑宗强一行赴广安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推动三转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并征求对省工商联《市(工商联工作评价办法(试行《省工商联处(年度工作考评办法(试行)》意见建议。调研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广安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

会上,郑宗强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汇报了广安市情、市工商联机构编制、人员情况和三转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市(工商联工作评价办法(试行《省工商联处(年度工作考评办法(试行)》(以下简称两个办法),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专职成员和中层干部提出了一些参考性意见和建议。郑宗强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广安市工商联高度重视和充分做好专题调研准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带回去将认真梳理、提炼和总结,及时提交省工商联研究,尽快出台两个办法,以三转实践活动实效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郑宗强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等陪同下,深入广安保城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参观考察后,郑巡视员对该公司的发展理念、精细管理、党建品牌和发展潜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创新创造,发扬工匠精神,打造企业品牌,争做行业领头雁,为推动广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成都市工商联积极推动与武胜县区域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下一篇:市工商联召开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