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9 18:04:56   作者:蒋碧春 广安市工商联   点击量:

423日下午,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安市金福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OMC中国区主席唐德高,广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萍,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广安市总商会会长刘春华,广安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黄传东、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孝福,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朝蓉,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彭丽萍以及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合影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并现场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及副会长。彭丽萍女士全票当选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唐德高会长向大会致辞,他指出,广安的美业在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为中国美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中美协会一直支持包括像广安市一样的各地方协会的发展,希望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在彭丽萍会长的带领下,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为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在会上讲话

  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作了大会发言,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新商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美容美发商会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美容美发商会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会员健康发展;三是希望美容美发商会提高服务能力,加强组织建设。

最后,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彭丽萍女士发言,她非常感谢唐德高会长百忙中应邀出席商会换届大会,也非常感谢广安市领导长期以来对商会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新一届商会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号召广安市全体美业人共同努力,为中国美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四川欣悦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川渝合作高滩园区
下一篇:市工商联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