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6:04: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1,枣山园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委员曾令燕结合本职工作,就学校硬件设施完善、教学理念更新、教师队伍管理和教学活动拓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委员何孝勇围绕医改、基层医院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孙茂、刘祥兵等5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发展问题解决协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蒋波对与会代表的踊跃建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清单台账,有序推动落实,将意见建议融入园区重点工作中,融入主题教育中,确保意见建议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枣山园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务实举措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服务
下一篇:枣山园区非公企业: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