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多措并举打造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11-05 11:33: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完善硬件,筑牢阵地。设立临港大市场统一战线工作站活动室,悬挂醒目标识牌,聘请广告公司设计背景墙、宣传栏,购买统战书籍及资料,完善示范点硬件设施,实现“有阵地、有标牌、有资料、有氛围”,将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示范点真正变成统战工作开展的坚强阵地。

二是健全机制,提升实力。建立统战工作机构例会制度、统战成员学习制度等5项制度,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统战工作站制度体系,确保统战工作开展有章可依、有规可循。建立统战成员基本情况台账及统战工作台账2本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提升示范点的服务能力。

三是发挥作用,突出实效。把为统战对象服务作为示范点工作重点,凝聚统战力量,发挥统战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同心共谋发展”活动,召集统战成员围绕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提出意见建议11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召开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枣山园区务实举措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服务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