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到校园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9: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191025日上午,这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中国石油广安希望学校的上空。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法律志愿服务队来到中国石油广安希望学校开展了一次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带班主任杨建国老师及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支部党员方开姣同志主要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青少年为什么会吸毒、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等四个方面,用一个个鲜活详实的案例结合风趣幽默的漫画来给小朋友们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切感受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和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为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对所讲知识的记忆,方开姣在讲解过程中穿插趣味问答环节,对踊跃回答问题的学生派发了小礼品。

主题讲座完毕后,法律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带领全体同学举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禁毒思想深入学生心中。

(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  方开姣)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增加城市文化魅力”课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广职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及调研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