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增加城市文化魅力”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1:50: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根据市委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安排,民盟广安市委结合“三个一”工作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重点围绕“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增加城市文化魅力”开展调研。为高质量完成重点课题调研,1024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召开“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增加城市文化魅力”课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广安城市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小平故里管理局原局长马福,市文联主席童光辉,副主席兰勇,广安日报总编、报业集团董事长高志坚等广安文化名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文化和学习文史委,市文广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设局、城管局、文旅集团、文化馆,经开区、协兴园区、枣山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民盟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围绕广安城市文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本职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分析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文化专家们就课题调研的内涵、外延,及如何抓住“广安特色文化”这个核心,在城市文化形象建设、城市文化精神建设等方面增强城市文化魅力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贺宗飞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市文化建设是一个需要政府多部门相互配合、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的伟大工程,民盟市委办公室和课题组人员要认真梳理会议发言,逐条分析对比,提炼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言献策材料报送中共广安市委,为广安城市提质工程贡献一份民盟力量。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汪晓琴)

上一篇:广安民进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暨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到校园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