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2: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9日下午,民革广安市委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唐剑主持,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副主委、委员,专委会副主任,前锋区支部筹备组成员,武胜活动小组组长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传达提纲》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印发了《民革广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基本要求、组织实施等各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民革广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唐剑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做到“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二是全市民革组织要在市、区、县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做到主题教育活动全员覆盖。各级组织领导要抓好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带头作出表率。要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中心工作,结合民革特色,深入开展研究,提出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彰显民革各级组织的作为和能力。三是全市民革组织要刀口向内,查找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要拿出自我批评、自我教育、自我纠正的勇气,对照参政党建设的要求,找出差距,找准短板。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不足,深刻检查剖析,切实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

民革广安市委  秦曼

上一篇:广安市开展各民主党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读会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参加广安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