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20:14:40   作者:谭钠    点击量:

928日,民建广安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广安民建骨干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铭、刘娟、何志勇、张冬林、饶四利等10名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感慨国家发展与个人发展成就息息相关,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紧密相连。他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竭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主题活动,加强自身建设。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魅力组织建设。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动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三要围绕发展大局,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民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参政议政力量,围绕广安“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两大工程;深化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认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抓好民主监督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民建广安市委)

上一篇:农工党广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