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1:33: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7,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致公党广安市支部提名主委、广安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丹主持。


会议介绍了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起草背景,从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主要举措、组织实施五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解读,并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张君就支部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二是全面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按照中省各级相关组织的部署和支部审议印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安排,积极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去,结合以往各项教育活动的经验,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充分体现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性、针对性。三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按照“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等党派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不断提升组织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和个人履职尽责能力,切实把学习教育聚集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和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文杰在讲话中强调,全市致公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下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时俱进抓学习、切切实实转观念,不断增强开展党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扎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八次中常会、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  王丹)

上一篇:广安民建会员《关于我市主城区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的建议》得到市委书记李建勤批示
下一篇:民革广安市委赴广安区调研龙安柚产业发展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