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开展社区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17:11: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3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组织盟员到广安区北辰办事处湖滨路社区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主委杨江华、副主委唐川,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出席活动,盟市委机关人员及机关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贺宗飞一行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贫困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及主要帮扶措施,并对湖滨路社区九名贫困学生送上书包、文具、行李箱等价值1500余元的慰问品,对部分特困学生送去了2000余元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与家长、学生交流时,贺宗飞一行鼓励大家一定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勤奋学习,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九名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盟广安市委的关心,一定会将这份爱的正能量传承下去,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孙巧)

上一篇:民盟海南省委赴广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广安民建会员《关于我市主城区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的建议》得到市委书记李建勤批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