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海南省委赴广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6:40: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2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吴明带领民盟海南省委常委会一行16人赴广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考察调研邓小平故里,并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陪同参加活动。


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之际,吴明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小平故里纪念园,拜谒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肃立鞠躬,并沿着青石小路,来到小平故居陈列馆参观,瞻仰小平同志故居,深情缅怀小平同志对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园内郁郁葱葱、自然亲切、令人仰慕的“天然纪念馆”风貌迎来了大家的一致赞叹。


参观结束后,吴明一行与民盟广安市委领导班子就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副部长许艳,民盟广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参加了活动。

(民盟广安市委)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关于推进广安化工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得到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开展社区帮扶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